在國外手工皂工作坊網站看到的文章, 對手工皂好處有另一番的解釋, 不多說, 請往下看!

 

1. 成分: 使用手工肥皂的最主要原因是成分。手工皂多是由富含抗氧化劑,維生素和對健康皮膚至關重要的營養成分的植物油與動物油脂製成。許多客戶告訴過我們,手工皂不僅改善了他們的皮膚,更因為緩解瘙癢,乾燥和皮膚症狀(如痤瘡,牛皮癬和粉刺)改善了生活品質。每個人都想要健康的皮膚,現在就轉換到使用手工皂是最好的開始的方式。如果您需要幫助找到適合您需要的肥皂,請詢問您的手工皂賣家。快快慢慢為自己的做皂成分感到自豪,我們很樂意與您分享我們的知識。

 

2. 真正的肥皂:  嚴格來說,我們在超市、賣場、便利商店買得到的大量生產的商業香皂並不能被稱為真正的肥皂。市面上提供一系列個人清潔用品可供選擇,標示為除臭肥皂,沐浴肥皂,沐浴乳和美容皂等。這些往往是化學品的雞尾酒,由清潔劑和干擾皮膚的合成劑製成,會造成脫水和老化皮膚,引起過敏反應,以及刺激激素異常分泌。手工皂是「真正的肥皂」,最吸引人的原因之一是不添加有害和不必要的成分。

 

3. 甘油(GLYCERIN) 並非添加到手工肥皂配方中 - 它是在肥皂製作過程中產生的!甘油是一種珍貴的潤膚劑,通過吸引水分對皮膚進行軟化和保持水分平衡。已被證實對人的皮膚有益。然而,在商業「肥皂」製作過程中,往往把甘油提取出來,並添加入更高價格的身體護理,衛生用品和藥品中。手工皂則保留了所有天然甘油的成份與價值,並能生產出無與倫比的豐富泡沫。

 

4. 無害: 當您從本地的手工皂製造商手中購買手工皂時,您可以確定沒有任何人在此過程中受到傷害,剝削或遭受血汗工廠的對待。當我們說,快快慢慢對地球及其上所有的生物有極大的尊重,相信我們也代表了所有手工皂賣家的心聲。推崇友善地球的生活方式是我們為什麼要持續做我們所做的。

 

5.  多樣化: 如果變化是你生活的調味料,手工肥皂一定不會讓你失望!無論你的膚質類型或個人喜好是什麼,一定有一個手工皂創作者,可以創作出在沐浴時間中滿足你的皮膚和感官渴望的手工皂。手工皂是很多變化的,有無數的配方和口味供您選擇。在下次您造訪手工創意市集或農夫市場時,可以享受選購的樂趣或與手工皂賣家聊聊。

快快&慢慢致力於通過您喜歡的方式幫助您體驗健康皮膚的快樂!

 

IMG_3655.JPG

arrow
arrow

    快快慢慢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